快速通道
首页» 专题» 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领航学习活动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领航学习活动

来源: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作者:赵璐 曹姗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作者:曹姗 赵璐

为切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加深支部成员对时政的了解2019年116下午,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小组党员发展对象南校党员活动室进行了领航学习活动本次领航学习由支部副书记赖演寅同志主讲,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学习中央传达的精神。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赖演寅同志细致地为支部党员讲述了会议的两个方面和五个核心要义,有助于党员深入理解会议主要内容。

随后支部党员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报道视频。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作为大学生党员在学好书本知识的同时也应该积极关注时政变化,了解中央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响应号召多多实践,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现场1.jpg

学习现场1

学习现场2.png

学习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