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专题» 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第十二周领航学习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第十二周领航学习

来源:   作者:文:张宇航 图:侯伟鹏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党员党性建设任务,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11月21日下午,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南校s1505教室开展领航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徐进同志主持,从三个方面进行。首先,徐进同志带领大家从条例新增内容、学习贯彻条例、落实新修订条例三个方面学习了《纪律处分条例》。党支部的同志认识到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和把握《条例》内容,加强自我修养,坚守公平正义,自觉咬耳扯袖,关心群众疾苦,时刻谨慎言行,恪守廉洁底线。

  接着,由张宇航同志组织放映纪录片《平语近人》。节目从三个方面论述了行胜于言的主题。从“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尚行中提出知识在“干”中获得,对错在“干”中检验;随后又介绍了“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的敏行和“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力行,让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实践出真知的理解。

  最后,姬清元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结合自身情况,大家都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

  这次活动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各位党员积极参与、畅谈感想。深深体会到了革命年代前辈们的优秀品质,认识到了行动和实践的力量,受到极大的鼓舞,明确了党员身份,坚定了理想信念。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