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专题» 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 【省级样板党支部】钱永华副校长谈我校农业推广
 

【省级样板党支部】钱永华副校长谈我校农业推广

来源:   作者:吴明玉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钱永华副校长为土木教工党支部、岩土研究生党支部讲党课。支部党员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1.jpg

钱永华副校长以“昨天、今天、明天”为题,讲述了我校在农业推广方面的历史、现状与未来。他讲到,国立西北农林专科学校创建之时,就以“复兴中华农业和造就高级农业指导人才”为己任,“将研究和教学的成果以改进中国农业之新方法、新技术推广于民众”。党课指出,西农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科技推广建设成我校产学研紧密结合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特色和亮点。当前,学校构建了以陕西为中心,立足西北、面向旱区、服务全国、辐射“一带一路”的农业科技服务平台体系,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西农模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党课强调,我校肩负强农兴农的重要使命,要继续坚持产学研紧密结合,把农业科技推广这件利国利民的大事做好。

到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党课,对我校农业推广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土木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杨秀娟谈到,作为一名涉农高校教师,一定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扎根黄土,服务三农,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