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专题» 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文:姬清元 图:陆燕清   发布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南校区1号楼130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徐进、赖演寅两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姗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曹姗向参会同志说明了本次会议的议题和主要流程。本次党员的转正采用ppt答辩的形式,大会第一项,由支部申请转正的两名预备党员进行答辩,并分别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间的表现,从思想、工作、生活等不同方面做出详细总结,并表达出强烈的转正愿望。赖演寅同志谈到:“在预备期的一年中,我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积极参加支部的领航学习活动。在支部担任第一小组的组长,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为支部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不足之处是工作不够细致,今后要更加认真。”在每位预备党员汇报完毕之后,其入党介绍人总结一年来的表现并做出评价,党员同志对欲转正的预备党员提问,进行综合考察。

  大会第二项,支部书记曹姗发言总结,由支部正式党员对欲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表决,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经到会的正式党员表决,确定徐进、赖演寅同志转为中共党员,支部副书记宣读大会决议。

  本次大会的召开,壮大了党员队伍,转正的同志都能够客观地评价自己,希望今后能够以更高标准自我约束,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为支部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