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专题» 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能源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积分管理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能源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积分管理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刘佳佳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能源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2日下午4点30分在水科所425智慧教室召开党员积分管理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付玉壮同志从什么是攀登者精神,身边的攀登者和你是攀登者吗,三个部分为大家讲授微党课《攀登者》。他认为攀登者精神是不畏艰险、排除万难、人定胜天的大无畏精神;是一种坚持不懈、久久为功,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顽强精神;还是一种团结一致、相互协作、共克难关的集体主义精神;更是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爱国主义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

接着,为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员党性、发挥党员作用,让学生党员真正成为学生中的一面旗帜,为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发挥重要作用,组织委员何梦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员管理办法(试行)》,她表示我们要坚持把党员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基层学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李洁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学生党员管理卡的每一项考核项目: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主题活动和重点工作,希望大家对标考核体系,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