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专题» 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对党章的十项重要修改”领航学习活动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对党章的十项重要修改”领航学习活动

来源: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作者:李柱 曹姗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国共产党在2017年召开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次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为了更好地了解这次大会,2019年11月18日下午,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南校1号教学楼1303教室进行了领航学习活动。本次的主题是学习十九大对党章的十项重要修改。

会议首先是由第一党小组的张延飞同志对党章的修改进行领航学习。第一党小组精心准备,内容精炼。张延飞同志对十九大党章的十项重要修改作做了一一解读,简明扼要,重点突出,使得全体党支部成员对这十项修改的认识更加深刻,理解更加到位。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这十项修改进行自由讨论,大家畅所欲言,阐述自己对党章修改的认识。通过交流讨论,支部党员更加清楚这次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和它重要的现实意义,提高了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党性修养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党章在修改之后更加符合中国国情,更加适合中国的发展,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非凡。作为大学生,我们也要关心国家的发展,努力学习,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领学环节.jpg

领学环节

学习现场.jpg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