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专题» 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习莫会为中印关系指明方向”领航学习活动.docx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习莫会为中印关系指明方向”领航学习活动.docx

来源: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作者:李柱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拓宽支部成员的国际视野2019年1016下午,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小组党员发展对象南校一号教学楼1403教室进行了领航学习活动中印于2019年10月12日举行了第二次非正式会晤,党支部集中学习了第一二次中印非正式会晤中的主席观点,并在观看了视频《习莫会为未来中印关系指明方向》,对于中印外交局面有了新的认识。

首先,由第二党小组的李柱同志以中印两次非正式会晤为主题进行领航学习。在党小组充分的学习材料准备和分工的基础上,李柱同志全面细致地从中印第一次非正式会晤与中印第二次会晤中的习近平总书记观点两大方面进行了逐一讲解,使各位党员同志对中印两国友好交流的共赢之处、中印两国间的分歧与解决方法和两国间外交现状有了更全面的理解

随后支部党员观看了视频《习莫会为未来中印关系指明方向》。通过观看视频支部党员了解到部分西方媒体刻意指出并放大中印两国间的分歧,挑拨离间,妄图破坏两国友谊坐收渔利。中印是世界上仅有的两个10亿人口级别的新兴市场国家,都处在快速发展的重要阶段。中印两国携手合作,不仅能助力彼此发展,而且将为亚洲乃至世界和平、稳定、繁荣贡献力量。

为促进支部党员相互了解,加强支部凝聚力建设,支部发展对象进行了自我介绍,为今后的团结奋进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支部成员可以互相带动,努力学习,为支部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现场.png

学习现场